岩浆糊糊

魔戒死忠

【精灵宝钻/POI】【crossover,现代二梅】Another Kal 00-01

妈呀好喜欢!!!!!!一个人孤独在海边....

来自中世界:

《精灵宝钻》和POI,奇怪的crossover,无CP。


有一天,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。


 


起因仅仅是我又一次无法控制把二梅放进每一个故事里的本能,同时身边有个小伙伴帮我完善脑洞,然后说我写出来的话管她要啥都行XD


并没有很多意义,就是永远停不下来的现代二梅脑补的一次小产出,尽量不牵扯到两个世界太多复杂的东西。


POI看第一集就掉了坑,但到现在其实我第二季才看到一半,小伙伴说后面打怪的模式会变很多,sigh,我还蛮喜欢现在这种感觉的,所以要在我被后来的一切洗脑前,挖开这个小坑。


请脑补为这只是和主线无甚相关的,第二季前半被砍掉的一集,有李四,宅总,有小熊。有一个奇怪的号码。


请追着进度看POI的小伙伴不要剧透我。谢。


哦对,我脑内的二梅并不文艺软萌。


粗体部分是宅总和李四的耳机对话。




00


当Reese走进图书馆的时候,他看到Finch正在书架上抽出一本书,而他手里的那叠书上的号码已经是七位数。


今天来得显然很是时候,他把煎绿茶和甜甜圈盒子放在Finch的桌上,侧身盯着小个子男人面前的显示器。显示器上查找照片的进度条花的时间比往常要长一点,小熊和Reese都已经一个甜甜圈下肚时候,照片才从煎绿茶旁边的打印机里吐了出来。


“早上好,Reese先生,我想你已经注意到机器告诉我们的新号码了。”


“我赌一个甜甜圈威胁是他的前女友。”


“先不要急着凭长相做判断。”Finch拿起了桌上的两样东子,照片被贴在玻璃板上,绿茶被送到了嘴边。“Kal Macol, 34岁,未婚,公开的职业是艺术品投资顾问,不过看他的经济状况不难理解他似乎没有必要努力工作。其他相关信息非常有限,又是一个不用社交网络的人。”


“一个隐形富翁,很像你啊,Finch。”


“他昨夜刚乘飞机降落在纽约,今早机器就给出了他的号码,这次可能会发生得很快,你得开始行动了。”


Reese喝干了手中的咖啡,没有说话。


“很有意思,他显然不住在纽约,但是昨夜呆的地方并不是酒店,这套公寓五年前就转入了他的名下,我暂时没有查到更多行程信息,不过这应该不是他第一次暂住大苹果城了。我已经接入了公寓大门的摄像头,他应该还没有出门。”


“那就开工。”Reese捏扁了咖啡纸杯,揉了揉小熊的头,走出了图书馆。


 


 


01


“他的手机没有打开无线连接,我需要直接接触。”


“有威胁出现么?”


“他现在似乎只是在海边散步,Kal把三件套穿出了和你完全不同的气质,Finch。他似乎没有被人跟踪。”


“你是说除了你自己?”


Reese看着不远处那个穿着古典西装的高个子男人,并没有透露他在思索这么长的头发要留多久这样的问题。如何直接接触是个问题,Kal Macol从早上离开公寓以后除了买咖啡的时候以外就没有跟人交谈过。


“我有个主意,既然他现在在闲逛,而我在这里跟着,我觉得你有个不错的理由出门逛逛了,Finch。他的公寓空着呢。”


“已经在路上了,我意识到要从他的电脑里获得信息恐怕也需要直接接触。”


“你还没有查到他的前女友么?”


“事实上他的数码足迹实在是太少了,我简直怀疑这人是上周才从空气中凝结出来的。”


“非常有趣。”


Reese看着相机取景框里他的跟踪对象如同古典雕塑一样精致的侧脸轮廓,忍不住要想这人要是被杀了恐怕也是社会的一桩损失。


 


“目前看来Macol先生的财务状况最像是可能引来麻烦的因素。”


“他住得比你更舒服么?”


“这个我不太确定,不过比你的公寓强我倒是看得出来。”


Reese无声地皱起了眉,他至今都没有搞清楚Finch住在哪里。


“好吧,考虑到他昨天晚上才回来住,我找不到太多能看出生活方式的个人物品似乎也很正常。Macol先生显然对乐器很有研究,他的相关收藏就跟你的军械库一样丰富。”


“更有趣了,乐器盒子里面有时候不一定是乐器。”


“Wrong guess,Reese先生,这次真的是乐器。”


“Finch,你不会在弹琴吧?”


“试试音色,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看起来Macol先生的电脑并没有被保护得很夸张,”耳机那边Finch的声音先是带了半分兴奋,然后又低沉了下去,“但是他电脑上的信息几乎和网络上一样少。”


“他的邮箱中基本没有什么私人邮件,跟他的纽约之行有关的只有他来纽约的机票,他预定的一张明晚的音乐会门票,还有几份艺术品拍卖会的拍品目录。啊,其中一场拍卖会就在今天下午。”


“所以我们知道了他今天的行程。很好,我都开始觉得无聊了。”


“他现在在做什么?”


“刚刚给了一个街头艺人一张百元大钞。从对方的表现来看不像是什么隐蔽的信息交换。”


“我来查查音乐会和拍卖会,艺术品拍卖被用于洗钱也不是什么新鲜手法。”


“黑道的买手这么有品位可是挺新鲜的。”


 


“对了你提到拍卖会?”


“是的,一批从国外来的艺术品,铠甲和武器。不是什么极品藏品,欧洲匿名卖家,大约只是清理老房子掏出来的东西。”


“运送鉴定展示的过程中经手的人太多,任何环节都可能被利用。可能夹带了什么拍品目录里没有的东西。


“是一种理论。”


“如果你准备好当买家了,我不介意当代理人。”Reese露出了没人看到的笑容。


 


 “有任何新线索么?”


“正在追查,Kal Macol拥有一个守法公民该有的一切,学校,医保,保险……”


“可是?”


“可是我越来越觉得这个人是6年前才真实存在的,之前的一切都只存在在数据里。他的学校成绩单里有他的名字,但是班级的毕业合影里却没这个人,也没出现在球队、社团、任何学生组织或是校友会里。”


“假身份,太有趣了。”


“不是身份盗用,是专业人士制作的整套假身份。很难追查。拍卖会现场怎么样?”


“还没有出现Kal感兴趣的拍品。目前为止所有东西的卖价也都没什么特别之处。”


“我正在使用面部特征交叉检索查找在成为Kal Macol以前我们的朋友是什么人。”


 


“找到了 !Kal Fleming,这里有一份六年前的死亡证明……看来我们的朋友还挺喜欢自己的名字。”


“Finch,你对艺术品投资的支出,有没有个上限数字?”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1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